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6 17:18  点击:[]

                                                          为促使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我院于1月3日-1月5日分三次举行了面向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的考前动员大会。副院长苏白云、副院长李志强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和辅导员张彦彦分别出席了会议。 
  三次会议均强调了召开考前动员大会的必要性。郭书记向在场学生们通报了15、16届每个班上一年的挂科率,提醒我们要重视考试考纪,鼓励17届学子们向学长学姐学习,争取出现零挂科现象。副院长苏白云指出,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校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各班级要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李志强老师在解读完对于挂科记录的新政策后,向大家送出了真挚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年的到来。 张彦彦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复习建议,鼓励学生多看课本,多读多背,合理们规划复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为良好的考风、学风、院风及校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扫雪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