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走访励志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18-01-30 19:44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励志学生的关怀,寒假伊始,我院协理员代表我院深入困难励志学生家庭走访慰问,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励志学生的家庭情况。

129日,我院协理员豆诗旭与王颖琨,深入到周口市沈丘县洪山镇小孙庄,走访慰问了一名我院15级学生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带去学院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

在该同学家中,协理员向家长反馈了受访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介绍了国家以及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当了解到该生父亲外出打工,母亲身体状况不佳,还有同时上大学的兄长与刚毕业的姐姐,家庭经济状况不佳。协理员鼓励经济困难学生要正确面对和努力克服困难,勉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一颗感恩之心,将学校和学院各领导给予的爱传递下去。

受访学生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会牢记院领导的殷切期望,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校、社会和家人。

 学院代表的到来让受助学生和家人备感温暖,学生家长表示,近年来深切感受到国家,学校和学院对困难家庭的政策照顾,感谢学院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

 

上一条:我院向中国最美家乡人刘传真老人送祝福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