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深入学生,共沐桃李师生情 ――我院领导老师慰问返校学子

发布时间:2018-03-04 22:28  点击:[]

                                                                                      春意浓浓,万物复苏,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3月4日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了解学生到校情况。与此同时,辅导员张彦彦与程欣欣老师在文北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郭书记先后走访了涵盖各个年级的学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郭书记一一核实宿舍人员到校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在大一学生的宿舍中,郭书记对他们上学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需要补考的同学在复习的过程中应注意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收获良多,并对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学生宿舍秩序井然。张彦彦老师和文北校区新任负责人程欣欣老师在会上了解了文北校区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大家新学期的学习计划提出了建议。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本次领导老师在开学前夕走访慰问学生宿舍,充分显示了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怀,让我院学子倍感温暖,也为同学们在新学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上一条:为爱驻足十余年,善行盈满人生路 ——“最美家乡人”刘传真来我院座谈 下一条:炫舞青春,跳出自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健美操训练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