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为爱驻足十余年,善行盈满人生路 ——“最美家乡人”刘传真来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2018-03-07 19:44  点击:[]

                                                      3月7日上午,“中国好人”“最美家乡人”刘传真老人来到我院。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及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在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接待了刘传真老人,并与她亲切座谈。
会上,院领导首先对刘传真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表达了关怀,并对刘传真老人的善举表示肯定与赞扬。随后,刘奶奶就自己的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道理。尽管刘传真老人历经磨难,一生坎坷,但她却一心感恩世界,积极创建“筑梦爱心辅导站”,把自己的爱心奉献给孩子与社会。会议末,刘传真老人对我院志愿者们的热心工作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对我院师生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学院领导表示刘传真老人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将刘传真老人的爱心和正能量一直的传递下去。
    “行善为乐不知倦,拳拳爱心撒人间”,刘传真老人的爱心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大家将更加坚定地投身公益活动,像刘传真老人一样用自己一点一滴的爱心去温暖人间。

 

上一条:我院被授予“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 深入学生,共沐桃李师生情 ――我院领导老师慰问返校学子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