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被授予“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9 13:37  点击:[]

 

    近期,根据《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校党字【2018】14号)文件精神,我院被学校授予 “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学生工作实践中,牢记使命责任,坚持立德树人,在学生的健康成长及全面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工作考核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过查看资料、实地考察和考核评议的程序,2018年3月,授予我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我院定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奋发向上,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践行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事迹 下一条:为爱驻足十余年,善行盈满人生路 ——“最美家乡人”刘传真来我院座谈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