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绿色伴我行,雷锋在心中 ——我院携其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开展图书馆绿色植物浇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7 21:50  点击:[]

                                                                        为了让图书馆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让老师和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心情学习,3月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协在图书馆举行了绿植维护活动。适逢三月“雷锋月”,我院青协致力于团结馆内外志愿人士,一起来传承雷锋精神。
    绿色植物具有改善空气质量、消除有害物质、减少电磁辐射、清除二氧化碳、清新空气的作用。活动开始,志愿者就在图书馆大厅集合分配任务,每个人都得到了具体的工作。随后志愿者们便到各层楼拿盆栽给它们修剪枝叶并给它们浇水。最终维护工作完成后又把植物放到了原位。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体味雷锋精神的魅力,有利于增强我院凝聚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给图书馆营造出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提高效率,美化图书馆内部环境的同时,老师和同学能够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有一个放松的心情,充分体现图书馆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让同学们更热爱图书馆,热爱阅读。

 

上一条: 我院举办每日跆拳道训练活动 下一条: “情不知所起,衣往而深” ——我院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