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情不知所起,衣往而深” ——我院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7 16:36  点击:[]

                                                                        3月16--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协联合文播,民商,艺术院青协在二餐南门共同举办了“情不知所起,衣往而深"的爱心捐衣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响应活动,捐献衣物、奉献爱心。
    16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和副院长苏白云一同来到帐篷前,捐赠自己的衣物。胡书记向志愿者询问了活动的情况与进展,并对贫苦孩子的情况进行了了解。他还鼓励在场的志愿者积极锻炼自己,组织和参与更多类似的有意义的活动,希望能更多的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社会中家境贫寒的人送去衣物,为他们送去温暖。这些衣物不仅可以温暖他们的身体,还可以慰藉他们的心灵。“勿以善小而不为”,一件衣服,看似一个小物件但却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爱心和责任。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队伍当中。               

     

 

上一条: 绿色伴我行,雷锋在心中 ——我院携其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开展图书馆绿色植物浇水活动 下一条: 三月雷锋月,青春志愿行 ——我院成功进行公交站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