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每日跆拳道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8 21:41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激发我院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我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学校举办的跆拳道品式与跆拳舞比赛。
  每晚在操场上,我院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学院的组织下进行紧张高强度的训练。起初大多数人会出现动作不到位、不标准的情况。但在领队的正确示范带领、纠正和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下,同学们熟练掌握了品式动作并互相帮助。经过大家的努力,训练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通过不断的训练,不仅能强身健体,娱乐自身;同时有助于培养我院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希望我院学生能在4月的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为我院争光!

 

上一条:“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优秀青年成长分享访谈系列活动第三讲 下一条: 绿色伴我行,雷锋在心中 ——我院携其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开展图书馆绿色植物浇水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