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到文北校区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18-03-19 22:04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了解我院文北校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3月1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辅导员张彦彦代表全院领导及政工干部到文北校区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领导老师们一行先后来到教室和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班级学生干部座谈会上,郭书记亲切询问各班同学的学习情况,与会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内容涵盖了学习、生活、安全等多个方面。郭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干部的发言,同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要有明确的目标,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随后的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郭书记仔细查看了寝室布置、卫生情况以及学生的精神状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新学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同学们也积极回应了郭书记的问题,表达了在学业规划、专业学习、生活适应、宿舍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学生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

 

上一条:关爱心灵,健康成长——我院开展困难生思想调研活动 下一条:“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优秀青年成长分享访谈系列活动第三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