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优秀青年成长分享访谈系列活动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8-03-18 22:17  点击:[]

                                                               3月18日晚,艺术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利华等学生代表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会议。两院重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会议伊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烨培组织学生代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同时大家就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展开了友好热切的交谈。其中,艺术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利华同学就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更深切的体会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的过程。而后,两院三检,办公室,宣传等部门相互交流了工作中的种种问题和想法,将此次交流会议推向了高潮。会议末,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对艺术系的来访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促进了院系之间的了解,加强了两院之间的密切联系,也为日后学院的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为院系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铺下了道路。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到文北校区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 我院举办每日跆拳道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