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弘扬雷锋精神——我院赴开封走访“最美家乡人”刘传真

    发布时间:2018-03-22 20:12  点击:[]

     

    时值三月雷锋月,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3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赴开封“爱心辅导站”看望“中国好人”“最美家乡人”刘传真老人和留守儿童。

    上午九点,学院领导老师到达了开封刘传真老人的爱心辅导站,给老人和孩子们带去了一些生活用品、书籍、报纸等,并与刘传真老人亲切交谈。院领导首先对刘传真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表达了关怀,对她的善举表示肯定与赞扬。随后,刘传真老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她的住处,其中满墙的锦旗和照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她向大家一一介绍了锦旗和照片的由来和出处。尽管刘传真历经磨难,一生坎坷,但她却一心感恩世界,积极创建“筑梦爱心辅导站”,把自己的爱心奉献给孩子与社会。刘传真老人这种雷锋精神让大家感到由衷的赞叹,学院领导表示,刘传真老人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向她学习,将刘传真老人的雷锋精神一直的传递下去。同时,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开封日报社的采访报道。

    “滴水光辉,照亮社会迷茫;青春道德,催绽心灵芜荒。” 刘传真老人的雷锋精神感动了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坚定了大家投身社会奉献的目标,激励着大家向时代楷模学习前进。

     

    上一条: 舞以健美,律动青春——我院组织健美操训练 下一条:观看红色电影,弘扬爱国热情–我院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