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以我言作你眼——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陪盲人看电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5 19:58  点击:[]

 

325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在郑州市博物馆举行“我以我言作你眼”爱心助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心志愿的方式为盲人朋友送去帮助带去温暖。

活动中,青协志愿者们和盲人朋友们一同观赏了电影无问西东,同学们为他们时刻讲解,让他们了解到现今的热门话题。同时,同学们陪盲人朋友们聊天,为他们解答一些疑惑,给他们讲解我国当今的社会发展情况,并给他们讲解了一些与他们切身相关的福祉,让盲人朋友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弱势群体的关怀。盲人朋友们对我院志愿者们的志愿行为赞不绝口,并热切希望能够多举行这样温暖人心的活动,我院志愿者们也对盲人朋友们承诺未来定将多次来访。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社会责任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参加奉献爱心活动的积极性,对我院青协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青协成员和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以院青协为引领,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上一条:爱心小马拉松,自信快乐成长——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联合郑州和勤组织成功举办小马拉松活动 下一条: 舞以健美,律动青春——我院组织健美操训练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