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爱心小马拉松,自信快乐成长——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联合郑州和勤组织成功举办小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5 22:04  点击:[]

      325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联合郑州和勤组织成功举办了爱心小马拉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小朋友们的运动热情,宣传马拉松活动,鼓励它在小朋友之间的积极传播,同时让小朋友们懂得坚持的快乐。

    爱心小马拉松,跑出快乐,跑出自信,洋溢青春,热血飞扬。10点半,爱心小马拉松准时开跑,小朋友们都卯足了劲加速跑,每个志愿者牵着一个小朋友,身着绿装,成为了会展中心的一亮丽的风景线。围观的群众一直为小朋友们呐喊加油。有的小朋友们跑着跑着累了,志愿者们就鼓励他们,并给他们水恢复体力。1120分,所有的小朋友都到了终点,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脸颊,但是他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懂得了坚持的意义。跑完马拉松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牵手拍照留念。

       此次的爱心小马拉松活动,让小朋友们认识到只要心中有爱,生活就有希望,只有坚持不懈,人生才有价值。同时,志愿者们又多了一次生活经历,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的充实。“爱心小马拉松,跑出快乐,跑出自信”,相信会有更多的学生行动起来,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寻找到幸福的感觉,将“爱”的接力棒继续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受益

     

    上一条:师生交流互动,走进学生生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开展班会 下一条:我以我言作你眼——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陪盲人看电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