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舞动青春活力,彰显蓬勃热情 ——我院啦啦操训练

发布时间:2018-04-01 23:18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广大学生生活,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201833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了啦啦操训练。

    比赛一日一日临近,为了能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好,啦啦操的队员们拼劲自己的全力,渴望达到最高的水平。夜晚的操场微风徐徐,这两天的天气有些热,到了晚上却十分凉爽,大概是天公作美,我们的啦啦操队员也表现出了很大的积极性。不用提醒,他们就自觉的到达训练场规定的地方,由组长带着,开始了训练。不论难还是简单的动作,她们都尽情的投入其中,以求达到最标准的样子。我们也坚信,她们会给我们惊喜。啦啦操队员们在训练场规定的地方随着音乐,一遍又一遍的完成动作,有组长在一旁指导,如果哪个动作做的不好,就会无限的重来。有欢笑,也有汗水,更有严格的训练。

     啦啦操丰富了我们学生的课外生活,使我们的无限青春活力得意绽放。啦啦操训练尽然有序的进行,彰显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气,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体能,而且还能在课外时间放松同学们的身心,期待在这次啦啦操活动中我院取得良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博士讲坛”之“决策理论浅谈”讲座 下一条:师生交流互动,走进学生生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开展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