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舞以健美,律动青春——我院组织健美操训练

发布时间:2018-03-22 22:19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我院于2018322日开始组织健美操训练。

  同学们在训练的晚上都积极参与训练,准时到场。即使健美操有难度,她们也怀着勇往直前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底的把所有的动作都做到极致。训练中,队员们以新颖柔美的形象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整齐活泼的动作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动感的舞蹈,昂扬的精神风貌;她们迎着风舒展四肢,只为将动作做的更漂亮。

   让我们为他们的这份精神鼓掌喝彩,也祝愿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以我言作你眼——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陪盲人看电影活动 下一条:学习时代楷模,弘扬雷锋精神——我院赴开封走访“最美家乡人”刘传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