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观看红色电影,弘扬爱国热情–我院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21:51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操,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弘扬民族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了青马工程第四期爱国电影活动。
    2017年3月21日下午,大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有序的来到教一207-210,相关人员首先把此次活动的目的陈述了一下,随后讲述了一些关于这个红色电影的相关内容及影响,然后相关人员操作了红色电影的播放。学生们聚精会神地看着电影,似乎身临其境,他们无不被电影所吸引,无不被电影中的爱国情怀所感动。最后电影播放完毕,学生们已被爱国热情所震撼,他们一边思考一边慢走离开了教室。
    通过此次青马工程爱国电影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也在学校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学生们深情回顾历史,弘扬民族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奋斗终身。

 

上一条:学习时代楷模,弘扬雷锋精神——我院赴开封走访“最美家乡人”刘传真 下一条:我院组建啦啦操团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