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事迹

发布时间:2018-03-12 16:04  点击:[]

3月1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协组织同学们观看雷锋事迹电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
活动中,青协志愿者讲解员先给同学们讲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紧接着青协志愿者组织大家观看了一部关于雷锋的电影,让同学们更加深入、更加生动地了解雷锋的形象。观影期间,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的观看电影,有些同学还激动落泪,被雷锋精神所打动。观影结束,同学们都感慨道,雷锋同志是我们的好榜样,要努力向雷锋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和知道雷锋精神的发展历史以及雷锋精神的先进性,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叔叔好榜样,更好的弘扬我伟大民族精神。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意志,激发同学们的艰苦奋斗和爱国主义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办中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被授予“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