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师生交流互动,走进学生生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开展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28 21:00  点击:[]

 

为了使我院领导对学生的学习以及生活有进一步的了解和指导,按照学校要求,近期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以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等各位领导干部深入所联系班级召开班会,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们以两会为背景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发展制定的三个目标,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对青年人给予希望、充分信任、赋予青年人历史的重任。学校按照国家要求对青年人作出规范,学生应关心时事、坚信党的领导,成为可爱、可信的一代人。同时,向学生们询问了最近的状态,并且对学生们的学习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以及对老师的上课状态进行了了解,院领导不仅关心学生们的学生状态,还对学生们的生活进行了贴切的问候。最后,以座谈形式向同学询问对学院的看法,并分享自己的高考经历和对专业的认识,并为数学类专业学生以后的专业分流作出指导。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领导们积极互动。 

此次领导联系班级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互动,而且能够使老师对学生的课上学习以及课外活动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拉近了我院领导与学生的距离,增加彼此感情,同时让同学们确定了自己以后的奋斗目标,青年拥有理想,国家才有希望。

 

上一条:舞动青春活力,彰显蓬勃热情 ——我院啦啦操训练 下一条:爱心小马拉松,自信快乐成长——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联合郑州和勤组织成功举办小马拉松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