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邀请同济大学教授徐鉴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09 20:06  点击:[]

2018年4月9日下午3点在教1-220报告厅,我院特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同济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研究计划“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专家指导小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学部会评专家徐鉴来我校做“机器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专题报告,学院有关领导、教师和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新祥主持。

徐鉴教授从国民经济、国家战略和科学前沿研究三个方面的需求、借鉴美国和欧洲等发达国家对机器人的研究计划和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和时代特征,向大家阐述了机器人与机器人、机器人与人、机器人与环境相互之间共融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展现了开展具有新时代特征的机器人研究的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报告结束后,徐鉴教授耐心答疑,细心解惑,获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整个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是一个精彩、生动的报告,对于我们全面准确了解机器人前沿技术很有帮助,很有启发。

上一条:我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7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