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活力青春 武动乾坤——我院参加跆拳道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09 22:48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推动跆拳道五大精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于2018年4月9日18点30分,在东体育场举行了跆拳道品式及跆拳舞比赛。我院积极参加这次比赛。

我院学生在经历了刻苦的训练之后,满怀着信心与热情前往参赛。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选手们从紧张到激动,再到赛场上的稳定发挥。他们不断超越自己,便是这赛场上最大的胜利。在这次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们放手一搏,这份潇洒决不能只归功于赛场上的从容,同学们这几个月来未尝间断的艰苦训练,它离不开体育部副部们坚持不懈的授课和满心的期待,这次的比赛圆满结束,希望下次能够再接再厉!

本次跆拳道比赛,旨在提倡全校健身,宣传跆拳道运动,普及青年学生对跆拳道的认知,培养大学生要有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坚韧品格。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院系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团结奋进的意识,为更多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我院参加武术操、太极拳以及花式太极拳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启动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