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参加武术操、太极拳以及花式太极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1 22:52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体质,开发学生的智力,并积极响应学校运动会的号召,我院组建武术操、太极拳,花式太极拳队伍。2018年4月11日下午6:30 ,校级比赛在东操场拉开帷幕,队伍成员们代表院系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按照武术操、太极拳、花式太极拳顺序依次展开。比赛前,各位参赛选手与训练员密切配合,积极投入,刻苦训练。比赛开始,各院系同学在赛场上身着队服、精神抖擞、迎接挑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同学以整齐的步伐登场,他们娴熟的动作展示了学子健康和谐、团结协作、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比赛评委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队列的队形、动作、节奏进行严格考评,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应该致敬这群有吃苦、有荣誉感的运动员。

    学校武术操等项目运动会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不仅增强学生的体质,而且锻炼了学生的敏捷性,促进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白中治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活力青春 武动乾坤——我院参加跆拳道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