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安全馆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20:37  点击:[]

    为推动安全科普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3月2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校安全体验馆参加了安全体验活动,辅导员张彦彦及50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与辅导员的带领下,师生们有序进入安全体验馆。进入体验馆关内第一个活动便是有关交通标识的认知,在解说员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的相关路标和指示牌的含义,增强了交通安全意思。其次近年来由于传销活动猖獗,安全体验馆特意安排了禁传销,反欺诈专栏内容,告诫学生远离传销,珍惜未来。“心肺复苏”作为一项重要的救生技能,应是大学生必备的生活技能,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模拟训练,了解并学会了这项技能。

    本次安全体验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提高学生对紧急事故的处理能力,对创建安全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把数学套进来”——我院举行趣味套圈活动 下一条:解析数学奥妙,求导精彩人生——我校第八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