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解析数学奥妙,求导精彩人生——我校第八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7 21:38  点击:[]

 

2018年4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八届数学文化节”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盛大开幕。校学工部、就业指导处、团委、我院的有关领导以及各院系参赛选手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院领导首先为开幕式致辞,他系统介绍了数学文化节自举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 阐述了数学文化节的举办对全面提高同学数学学习积极性、传播数学文化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取得好成绩。校团委负责人宣布数学文化节正式开幕。随后各院系选手上台进行精彩展示,并积极参与到现场抢答以及趣味数学小游戏当中,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届数学文化节以数学竞赛为主线,穿插“我把数学套进来”套圈活动、趣味答题、“为数学打call”游园会、趣味竞赛终极pk暨数学文化节闭幕式等活动希望我校学子们在接下来的十天里,积极利用数学文化节这一良好的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参与到数学文化节活动中来, 与数学同行,与时代接轨。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安全馆体验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信·新时代青马者说”青年沙龙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