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9 22:17  点击:[]

     

    2018年49日下午3:00,我院在教一115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团总支书记李浩老师。我院全体学生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浩老师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工作计划。通过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全体团干部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纷纷表示要将该工作做实、做出特色,以求更好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内在的主动追求,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活力青春 武动乾坤——我院参加跆拳道大赛 下一条:我院邀请同济大学教授徐鉴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