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比赛场上展风采,德智体美共传扬——我院男女排球、篮球均进入前八名

    发布时间:2018-04-24 22:37  点击:[]

     

     

    2018年424日,我院于西体育场排球场、篮球场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与辅导员张彦彦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

    伴随着一声哨响,女子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研究生院球员先发一球,拿下了漂亮的一分。我院队员们也不甘示弱,迅速回击,取得主动权。赛场上两队分数激烈攀升。我院队员凭借日常的训练,在球技上更胜一筹,取得了首局的胜利。第二局开场,队员们不骄不躁,乘胜追击,丝毫不给对方留出反击的机会。啦啦队员们也气势不凡,高声呐喊为队友加油鼓劲。赛场上比分不断被拉大,最终我院女排以3:2的优异成绩获胜。同时,我院男排也获得了前八的好成绩。在篮球场上,我院女篮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不慌不忙,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以23:19的优异成绩战胜了经济学院。我院男篮虽不敌研究生院,但也取得了前八的好成绩。全场比赛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主基调。

    此次排球赛、篮球赛彰显了我院运动员坚韧团结的优良作风,也让同学们深入懂得合作的力量,体会到体育赛事的精神与内涵。相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子在以后的日常训练中会更加刻苦努力,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至于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弘扬数学文化,感受数学魅力--—我院举办数学文化节游园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名师零距离,考研更容易——我院特邀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建华来我院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