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石火光阴,读书得间――我院与图管会联合开展“阅读一小时”的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2 22:06  点击:[]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师生读书氛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管会与我院于201842122日联合开展“阅读一小时”的读书活动。

    活动期间为上午9点至12点、中午14点至17点、晚上19点至21点。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每天少看一小时手机,多看一小时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的口号,并倡议全体师生将读书养成一种习惯,形成代代相传的读书校风。在图书馆内的活动场所中,座无虚席,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他们静静的翻看着手中的名著,还有同学认真的做着摘抄,相信他们会在书籍的海洋中寻得一方没有手机、没有喧嚣的净土。

    没有人生来完美,人总该学会扬长避短,并对读书和生活充满热爱。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是好读书、读好书的精神会一直在我们身边,帮助我们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找到我们的方向。

     

    上一条:名师零距离,考研更容易——我院特邀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建华来我院做报告 下一条:放飞考研梦想,彰显青春魅力——我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