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信·新时代青马者说”青年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5 22:39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41512:50 ,我院开展“信·新时代青马者说”青年沙龙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上,张莹老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青年视角解读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创新发展。信,即信守、信仰、信念。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信守是“我心中的马克思”,信仰是“我为马克思主义代言”,信念则是“我为新时代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少年和共青团的工作,团员青年们应该紧跟国家政策方针,感悟人生的意义。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前进方向,增强对自身、社会、国家的责任感。他们意识到应该不断提升自我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解析数学奥妙,求导精彩人生——我校第八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白中治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