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我院成功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座谈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9:59  点击:[]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传承爱国进步的五四精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的精神,54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座谈讲话精神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52日在北大的座谈会上强调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持续奋斗。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交流,体现了对青年的殷切期盼和关心,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随后,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工作和学习出发,将五四讲话精神同实现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理论结合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深刻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人,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要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增强青春正能量。在场同学先后积极发言,会议现场氛围良好。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使青年学子加深了对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理解, 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我、抛洒青春,在不断地进步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在2018校“五四表彰”中荣获三项荣誉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