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在2018校“五四表彰”中荣获三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5-04 19:24  点击:[]

 

2018 54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领导、教师、团员青年出席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了奖。

会议上,杨宏志书记回顾了“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阐释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对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和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我院团总支获得“优秀团总支”“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社团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院团总支在学校共青团2018年“五四表彰”中获得的成绩,体现了校党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我院团员青年要继续高举起“五四”运动的精神火炬,始终把爱国主义作为高扬的光辉旗帜,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我院成功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座谈讲话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 数学才子 激扬球场——我院参加校排球和篮球联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