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23:12  点击:[]

2018年5月7日晚7:00,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17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薛宇涵主持,学生会各部门、各班班长和各操类领队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完善学生会内部管理,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展示部门风采,明确优势、反思不足,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及不断进步。会议先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演讲,概括本部门本学期工作进展及未来方向;各操类领队进行述职演讲,总结操类训练的经验及不足。 ;各班班长进行述职演讲,概括这一学期班级工作遇到的问题及未来改进措施;最后再由主席团成员做最后的总结。

本次会议对我院学生会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项工作的不足和改正意见,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及规划,是工作的一次巨大的推进。

上一条:我院组织17级学生参观我校众创空间 下一条: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我院成功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座谈讲话精神学习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