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数学才子 激扬球场——我院参加校排球和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8-05-02 18:37  点击:[]

为促进我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本学期我校分别举办了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学生排球联赛和5个多月的校园篮球8强赛。面对比赛,我院参赛队伍始终保持着强烈的比赛热情、坚强的比赛意志和不肯放弃的顽强信念。

体育精神最宝贵的就是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本赛季篮球赛场上,处处可见我院队员奋力争先的场景,处处洋溢着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激情。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始终保持昂扬的战斗精神,每一次争夺,大家都用尽全力永不言弃。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经过数十场激战,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荣获第三名,男子篮球队在二十三支院队中荣获第七名。排球队员们也是不负所托,拿到了男排第三,女排第六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风貌。

 

上一条:我院在2018校“五四表彰”中荣获三项荣誉 下一条:弘扬数学文化,感受数学魅力--—我院举办数学文化节游园会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