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献礼党代会,畅谈新发展——我院举办“献礼党代会,畅谈新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20:31  点击:[]

     

    2018510日,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63举办“献礼党代会,畅谈新发展”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老师、大四全体党员、大三党员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莹老师发表讲话,她讲述了她刚到财大的所见所感,表达了对财大的热爱,然后希望大四毕业生也能认真总结自己,并对以后得发展有一个认真的规划。随后是学生代表发言环节。首先发言的是任榕榕,她说她很幸运来到财大,非常感谢财大给她的资源和支持,对自己考上研究生也很满意,希望自己在以后的研究生求学中可以学到更多;随后张琪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四年的发展,从大一的懵懂、无知、内向,到现在的博学多识、开朗,是排球和学生干部影响了她,她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锻炼身体、积极与老师沟通。之后安晓欢发言,她讲述了第一次见张莹老师的内心活动,也感谢老师能给她做学生干部的机会,以至于可以取得现在的成就。最后是大三代表张烨培发言,他谈到自己入学的梦想,感谢学长学姐对自己的帮助,最后祝愿学长学姐以后有更好的发展。

    此次大会不仅有毕业生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还消除了学生们临毕业时的许多问题与困扰,使学生们能安心、专心的度过大学里的最后时光,快乐、积极的迎来毕业与开启未来的崭新篇章,老师的耐心与鼓励也让学生们更加坚定了决心与信心。最后,祝愿大四毕业生们都能继续踏着青春的脚步,迎来梦想的朝阳。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薪火相传,出彩青春 ---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与低年级学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