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薪火相传,出彩青春 ---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与低年级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7:34  点击:[]

5月10日,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举行了”薪火相传,出彩青春”—毕业生党员与低年级交流座谈会。学院毕业生党员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党员们目前的就业考研情况,对于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强调,接下来,毕业生党员们从就业、考研、出国、考公务员等几方面与低年级同学分享经验。就业方面希望大家不要执着于某一种选择,应该多做准备;考研方面提醒大家要早做准备,并能够按部就班的学习,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出国方面希望大家注重平时的学习,一旦做出决定就要一心向着目标努力;公务员方面建议大家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放松心情,以开心积极的状态准备。最后,张莹老师做总结,告诫大家要明确目标,必有收获;拥有自信的心态,希望大家以后的道路越走越宽。

    本次交流座谈会,对我院学生明确未来方向并对未来进行展望和规划作出指导,为我院学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献礼党代会,畅谈新发展——我院举办“献礼党代会,畅谈新发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17级学生参观我校众创空间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