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小小绿植净空气,数院青协留余香——我院图书馆绿植维护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6 17:36  点击:[]

 为了给财大学子营造健康、绿色的学习环境,526号中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们参加了图书馆绿植维护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工作是给植物浇水和修剪黄叶。在图书馆工作中,难免会有声音,但是志愿者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减少声音,避免打扰读书学习的同学。工作中,每一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不怕辛苦,用自己带来的水壶、瓶子悉心的浇灌每一株植物。通过志愿者的细心维护,图书馆绿植重放光彩,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图书馆的学习环境焕然一新,还体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诉苦的精神。与此同时,还彰显了当代大学生致力于志愿活动的高尚品质和道德情操。

 

上一条:书香接力你我他,知识传承靠大家 ——我院举办捐书活动 下一条:自强不息,励志成长 ——我院成功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