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21:10  点击:[]

     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8年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高考期间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诚信考试教育工作,6月4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召开了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会议。辅导员张彦彦以及大一到大四各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8年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对高考期间以做好各班学生考勤为抓手,掌控学生动向,采取每日四次签到制度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接着,张老师介绍了关于高等学校在校生参与高考替考作弊的处罚办法及相应的刑事责任,以进行警示教育,使学生进一步明白参与高考作弊、替考等对自身和社会的危害。
        此次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维护高考安全的重要性,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为高考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