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21:1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18年大学生入伍工作,我院于6月4日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张彦彦主持,大一全体同学以及大二到大四的部分代表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

张彦彦老师对2018年征兵政策进行了解读,她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号召,希望符合应征入伍条件的同学重视并珍惜参军的机会投身军营,立志报国。她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部队将会给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锻炼个人意志力和学习国防知识的平台,在军营中不仅能锻炼身心,而且能增长才干。

6月份是学院“征兵宣传活动月”,动员大会后,还会相继开展征兵专题班会、政策咨询等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上一条:我院团学干部换届竞选笔试 下一条:我院召开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