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荣获“2017年度勤工助学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08 22:05  点击:[]

   

    6月8日,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发布文件“关于表彰2017年度勤工助学先进单位、勤工助学先进工作者和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我院被评选为2017年度勤工助学先进单位。
    我院本次被评选为2017年度勤工助学先进单位,体现了校党委对我院勤工助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我院将继续以立足校园、服务成才为宗旨,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岗位的助学育人功能,切实发挥勤工助学在学校资助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新任团学干部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团学干部换届竞选笔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