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换届竞选面试

发布时间:2018-06-14 20:42  点击:[]

因工作需要,我院于6月14号在第一教学楼206和207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换届竞选面试。   

竞选现场,等待的同学们在不断练习演讲内容,认真地做着准备工作。在面试正式开始后,参与竞选的同学逐一上台进行时长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在这一分钟里他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示了自己对学生会和团委的认知和对自己今后工作的规划,并成熟应对主席团提出的问题,展现新届学生干部的良好风姿。  

本次竞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思想觉悟好、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干部是团学工作的保障,相信在老师和部长的指导和带领下,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团总支与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书法艺术欣赏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新任团学干部见面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