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热情助搬迁,真情暖校园――我院开展“为文北同学搬送行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21:20  点击:[]

7月5日下午,为迎接院文北校区学生顺利搬迁至郑东校区,院开展了“为文北同学搬送行李”志愿活动。     

当日中午,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和辅导员张彦彦来到搬迁现场,向在场的学生干部亲切的询问搬迁的情况与进展,并对志愿者们紧张有序地行动表示赞许。志愿者们在艳阳高照下,不畏高温和身体的劳累,耐心地将行李从货车上搬至宿舍楼下,并将行李整齐的排列、摆放。此次活动取得良好反响,在场志愿者表示“我们虽累,但快乐着,让文北同学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快乐”。     

本次活动从实际出发,为文北学子解决了行李重、体积大、难搬运等实际问题,给文北学子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同学们的温暖,体现了院学子们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欢送2018届优秀毕业生赴边疆地区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