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 16:15  点击:[]

为扎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710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主要学生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杜涵详细说明了学院暑期留校管理条例的各项要求,强调了宿舍安全、纪律问题以及宿舍的平时卫生,要求每一位学生负责人认真做好留校人员日常管理工作和变动的记录并及时向负责老师报备。接着郭刚在会上指出,各位负责人要认真传达学校和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教育要求留校学生重视安全、纪律问题,避免出现违纪情况;要做好留校人员信息动态统计与核实工作,各负责人要深入宿舍,工作不打折扣;要规范工作程序,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了暑期学生工作的规范和要求,对于落实安全工作措施,营造安定和谐校园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开展暑期走访贫困生活动(三) 下一条:我院开展暑期走访贫困生活动(二)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