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7 19:46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916日,院在金秋细雨中迎来了2018级新生。学院今年共招收新生285人,其中200人就读于郑东校区,85人就读于文北校区。

于早晨6时许,两个校区的迎新人员全部准备到位,以满腹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上午7点,迎新现场报到正式开始,接待引导组引领新生到达报到点,报到组查验核实新生信息,收取相关材料,完成网络迎新系统操作,完成绿色通道办理,领取校园卡、宿舍钥匙及联络卡;新闻组认真细致地记录着迎新现场的所听所见。全体学生干部尽职尽责为新生服务,各部门相互配合,有序地进行着。

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及学生口老师均在现场安排工作,接待新生。上午10时许,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一行来到我院迎新帐篷前视察工作,与迎新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迎新情况。下午,胡药辉、张新祥来到文北校区迎新现场,对新生的报到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在辅导员张彦彦陪同下对文北男女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新生们入住宿舍情况。

我院今年迎新工作重点突出快捷迎新,安全迎新,让新生来到现场少些等待,尽快办理报到手续。制作了《致新生的一封信》和《联络卡》发放给每一位新生,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尤其是防诈骗、放盗等。

下午18时,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又是人生新阶段,愿我院2018级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四年的本科阶段,不负韶华,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新生资助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慰问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学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