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29 13:40  点击:[]

  

DSC_9684

1027日晚,我院于第二教学楼219教室举行十佳歌手大赛。本次大赛由韩旭航和李润慧主持,学院全体18级同学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十四名选手进入决赛。每个选手倾情献唱,或流行于大街小巷,或经典如酒,或激情昂扬。期间更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在两轮比赛之后,还进行了抽奖和吉他演奏的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激烈的角逐之后,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名,祝浩铭获得最佳人气奖,181803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十佳歌手不仅丰富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更是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比赛已经过去,但是动听的旋律还在耳畔萦绕。此次大赛获得全体人员的点赞,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才华。至此,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院开展团学干部素拓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