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团总支开展对话青年精英系列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20:02  点击:[]

 

1030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开展对话青年精英系列访谈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李浩主持,邀请艺术系毕业班优秀青年学生周战胜、杨思锦进行访谈交流,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周战胜、杨思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为人处世、待人接物、学习生活方面上的经验。周战胜认为,我们应该脚踏实地,在学习、工作上有问题要多问;同时也应该真诚的对待他人,学会满足,放低姿态,提高自我,服务他人,做为人处世以德为先的典范。杨思锦分享了她保研时的经历,建议我们在选择大学前要对考研的学校有全面整体的了解,一旦选择就不轻易放弃,充分做好准备;她也表示希望我们能够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全面发展、海纳百川式的人,做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典范。最后,李浩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向在座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标先进找差距;二是树立信心谋发展;三是调整状态再出发;四是厚积薄发要趁早;五是兼容并蓄成大才。

本次访谈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自身素养和综合能力,增强团学工作经验交流。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团学干部能够带领同学们更高效地开展工作,相信在大家的不断努力下,学院的学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传承志愿者精神,坚定志愿者决心——我院开展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