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传承志愿者精神,坚定志愿者决心——我院开展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20:05  点击:[]

 

 

1030日晚,我院开展了以“传承志愿者精神,坚定志愿者决心”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主持人为关麒麟,刘鑫淼。    

大会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们带来了诗朗诵。随后由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孔明慧讲话,向在座同学们讲解了青年志愿者的存在意义及责任与担当。接着新生代表发言,展示了青协新生血液的力量,并带领参会人员进行青年志愿者宣誓。最后,青协会长向大家传达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让我们要立足小事,帮助他人。       

青年志愿者协会用行动诠释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培养了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有助于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

上一条:团队协作,共同成长—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对话青年精英系列访谈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