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23:11  点击:[]

 

112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210教室召开干部培训。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张莹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社团全体学生干部,17级、18级班级班委等参加了大会。本次培训由李浩主讲。

首先,李浩老师祝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当选,并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从点滴做起,不断提高自己。接着李浩与大家分享了学生干部所需掌握的十项技能:思想引领技能,贯彻执行技能,桥梁纽带技能,服务社会技能,决策思考技能,依法办事技能,心理调节技能,组织策划技能,业务办公技能,礼仪交往技能等。

随后李浩从管理学理论角度详细讲解了一个问题:从权力来源谈如何提高领导力促进组织目标的实现。最后,宣读了《干部十不准守则》和《学生干部十项技能》,并对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干部能更好地服务同学,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并促使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九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