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23:17  点击:[]

112日中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召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九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院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辅导员张彦彦等学工干部出席本次会议,第八届主要学生干部,第九届团学、社团全体学生干部,17级、18级各班班委等参与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杜涵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2018-2019学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的决定》,并由辅导员张彦彦老师介绍了团总支老师工作分工。接下来由李浩、张莹、张彦彦分别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接着团学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宣誓《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就职誓词》。随后,老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张烨培、薛宇涵、吕凌月等同学分别发言,并激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各方面技能。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孔明慧、李江分别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为学生服务,勇于担当,不断锻炼自己各方面的技能,传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

本次聘任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够保持团结互助,和谐有爱的工作氛围;希望无论是老干部还是新成员都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去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实现新的进展,协助打造高素质、高能力、高水平学生干部队伍。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二课堂团支书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