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11-14 12:52  点击:[]

 

1113号晚,我院于教学科研楼209教室举办新生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由学院18级学生李雨果主持,兼职辅导员陈筱老师出席本次辩论赛,部分18级学生参加。

辩论赛由“如果我的另一半突然变成了最可怕动物或妖怪,还要不要继续在一起 ”为辩题展开。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战。正反方辩手分别针对对方提出的问题做出应对,进行了激烈的辩驳之后,双方依旧不相上下。这一场辩论赛惊心动魄,群雄舌战展雄风,针锋相对辩天下。现场氛围更是被渲染的淋漓尽致。最后,陈筱老师就辩题与辩论队队员进行指导,并指出他们在辩论赛中存在的一些不足。

此次新生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大家的思辨能力与综合素质,并有利于培养大家的辩证思维能力。

 

上一条:我院学生社团汉服社举办制簪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