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社团汉服社举办制簪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20:54  点击:[]

1117日,院学生社团汉服社于第二教学楼206教室开展制簪课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前,汉服社为社员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材料,大家可根据个人喜好挑选不同的材料。活动中,根据大家不同的需求,负责人针对性地教给大家不同样式簪子的制作方法;社员们在制作过程中产生了很多疑惑,负责人耐心为社员们一一解答,或是亲手示范。在负责人的帮助下,社员们顺利的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簪子;每一个簪子都各具特色,或简约,或华丽。活动结束后,社员们依依不舍得离开教室,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学生社团的活动丰富,学生喜闻乐见,社员们对手工制作的热情与传统簪文化的喜爱,汉服社学生社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传统文化交流的平台,并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让社员们享受了手工制作与传统文化交融的乐趣。

上一条:我院开展辅导员专业知识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