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19:00  点击:[]

    1127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会,培训会由团总支书记李浩主讲,学院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李浩对学院近期的团学工作开展的情况表示肯定,并且对之后的工作充满信心。随后,李浩向学生干部提出加强理论学习,重视社会实践,多参加志愿服务等具体意见。他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情况,从总体原则和具体方法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团学部分部门工作进行意见指导,例如青年志愿者协会要联系并建设新的志愿服务基地等,进一步提出了“各部门学生干部在这一年任期内工作要做出新突破”的要求。最后,李浩向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加强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综合素质提升等建议。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的进行,旨在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质、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建设的能力,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高度,有利于更好的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和发展,着力培养更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次团员培训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增设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服务部集体备课(培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