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新增设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服务部集体备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23:00  点击:[]

 1126日晚,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举办新增设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服务部集体备课(培训)会。会议由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肖璐主持,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孔明慧、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高若晨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服务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肖璐宣布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服务部部门成员组成,高若晨安排部门工作;随后,新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服务部部长孙梦远表示对今后工作将尽心竭力,不辜负老师同学们对自己的信任。最后,孔明慧对新部门的成员进行培训,介绍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并希望该部门能多层次、全方位、高质量地开展职业发展活动及规划指导活动,帮助大学生提升综合素养与求职竞争力。

   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服务部的建立,有利于帮助学院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有助于同学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第二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